Sunday, June 17, 2012

a surprising 6/15

15/6/2012,一个很平常的日子
却过得一点都不普通
对我来说,it's reli such a damn special,awesome,astonishing day!!!!!
as....tis day had been brightened up by u,my sweet utar frens <3
argh!!!!!!!!damnnnnn loving u all.....muakzzzzzzzz =3=
先从一开始说起好了
因为太过得空的关系,我一口气看完utar朋友们的fb照片n blog
原来全部人都在埋怨也很努力地适应新的环境中
结论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他们!!!!!!!!好想快点全部在一起 T.T
22th会跟jac,pyan,ryan,kee sheng去kl找他们的了~cant wait !!!!! T.T
jac突然sms问我要不要出
想到math还有一点点就revise完的了,而且阿姨第二天会来,是时候扫一下屋子
jac jac....nxt time la,can?
结果还没等我考虑好,她就blame我说每次约我都会被拒绝的
(哈哈~2次罢了嘛....而且都是必不得已的 >.< )
觉得自己好坏,这次就答应jac啦,反正好久没见她了 XD
她还问我要去哪里玩,过后又很兴奋地说去the voice,她好久没唱k了 =.=(相信她中...)
不过只有我,她 n kee sheng
pyan回hometown了,ryan很多assignment不得空(仍然相信她中....)
还说她跟kee sheng after dinner顺便去找我
taxi会来接我们,还要了我家地址!!!!(依然相信她中.....)
结果一开门.....切,原来那个taxi driver是kee sheng呀(还是相信他们中.........)
带着毫无怀疑之心出发了 XD
没错,我又是那个一路上讲不停的人啦(仔细想想,真的没有停过=.=)
他们book了4号k room
心想:哇~book room还可以知道自己是哪间的哦,the voice service真的有够好的(彻底相信他们中..........)
跟着前面的staff走啊走
咦?为什么他们2个同时把我推进一间room?想玩我? o_0
当我90度被推进去的时候,所看到的东西跟第一时间的想法的过程如下:
(本人回想起来,原来自己的脑筋是可以转得那么一瞬间地快,可以连续分析每一秒不到所看到的情景......脑细胞应该又死了很多 =.=)
4号--->房间没错啊
里面有个人--->为什么有其他人?
那个人伸着一粒头看着我--->作莫这样像boy的?见鬼啊?=O
---------->OH MY GOD!!!!!!!!!他们不是回来了给我surprise是吗?
“啊~~~~~~~~~”还没进到去就叫了起来~也听到很多人在叫=.=
真的!!!!!!!!门后面藏了很多人!!!!!!有蜡烛光,那是蛋糕!!!!!捧着蛋糕的是ryan!!!!!!!!!!=O
secret receipe cake ♥















啊!!!!!!!怎么这样??????!!!!!几时的事!!!!!!!!??????it's reli freaking me out!!!!!!!!!
直接当场哭了出来,那感觉真的是那么的一瞬间涌完出来了
我还想着22th去,不懂他们会不会补回庆祝我的生日
她们不是说这个星期回hometown的吗?怎么都来了?怎么全部都出现在我面前?
她们竟然回来帮我提早庆祝生日!!!!!我真的想不到!!!!!! T.T
我真的好想她们,好想快点见到她们,看了她们的部落,我的想念更是x1000000000000 times
我现在竟然见到了??!!!!!!!不是做梦吧?????!!!!!
好突然~~~我都还没想到要许什么愿望啦 T.T
哭着许愿中



















抱着boy更想哭了,一直逼自己忍着>.< (boy也被我弄到哭了哦 :P)
那时候真的太感动了~真的真的很谢谢大家!!!!!!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一切!!!!!!! T.T
ryan还是第一个喂我吃蛋糕的叻~好有大哥哥的感觉 <3
然后又有lyee,kee sheng喂我......yum yum~~~~真的太幸福了 =3=
那感觉真的好好~没错!他们就是我的家人 T.T
跑去抱lyee n sherene....我真的想死你们啦~谢谢你们特地为了我下来
谢谢kl的你们还买了礼物给我
jac,kee sheng,ryan,billion,pyan!!!!!!我要大大声地跟你们说谢谢
为了这个surprise而plan的一切一切~这还么精心地弄scrapbook给我 =3=
kee sheng n billion















thx lyee,sherene,jac,boy,kee sheng,ryan for spending their precious time 2 have a celebration vf me
n feeling guilty as they all neither have enuf time 2 sleep nor take their dinner at all....juz for this big surprise~sorry........T.T
n i would like 2 say 'i forgive u' for those who cant come XD
billion还特地打来say sorry哦,好啦~原谅你们啦 :P
还有谢谢ka wei看错我生日日期而提早发来的祝福 =.=
很心疼大家啦,真的谢谢你们,也很对不起 T.T
不过我终于有他们亲手做给我的scrapbook啦 XD
我可是等了很久的 :P
qiang qiang......XD

这只是一部分~全部都是他们一刀一笔弄出来的....看得出花了很多心思~感动 T.T
还有lyee说过要买给我的hairband
me n lyee(c my hairband)^^




















还有kl的朋友们买bottle给我(他们一直都不满意我的c2水瓶 XD)
VS                      

原来大家早早就plan好了~其实到底是我笨叻,还是真的是一点破绽都没有?=.=
只能说他们,的确是不能被underestimate的<3
唱K了~high啊 (结果现在声音沙了+sore throat =.=)















我一直拉着她们4个女生轮流谈天
看着lyee n kee sheng打来踢去的,好怀念哦~~~~XD
在此要大大地宣传某人............SHERENA CHUA!!!!!!!!!!!!
awuuuuuuu~~~~~~~~她braces终于脱了,恭喜啊 XD
1个月多不见而已,sherene的变化是最大的!!
她剪了头发,还染了~真的真的很称她耶XD
变好美哦 =O
唯一不变的~永远就是这个















身为GANAS GORILLA的杰作
几乎没有一个朋友不曾中过她的绝招---->捏人
被她捏到这样明显黑青,我还是第一次=.=
可是我很high啊,好久没被她捏了
这就是我一直看着她赞她美,所得到的response啦=.= (好痛~~)
PS:请大家提防这位头号危险gorilla,没错!她是从taiping zoo逃出来的,目前定居在kl



















就是我抱着的那位啦 XD
没拍到全家福,只有这些
boy,me,jac,sherene






lyee,ryan,kee sheng,me

回ryan家overnight....5个女生挤一间single room~~~^^(ryan顶不顺我喜欢的这种温馨:P)
我们7个谈了好多好多~
全部都一致觉得很庆幸来到utar认识的,遇到的第一班朋友,是我们这几个
那个缘分真的......几奇妙呀~感恩哦 =3=
到最后大家都要睡了,只有我跟lyee还蛮精神下
又去balcony那边.....一谈就是到7.30am @.@
看着星星不见了,天慢慢亮了......
终于看到对面的那个湖~~~~~~~在4楼看下去,好美<3
看着lyee,觉得自己好像还在做梦~好sweet哦
跟lyee谈了好多心事....心疼呀~lyee乖乖哦,muackzzzz <3
回房间睡到9am....kee sheng载我跟jac回家刷牙
又是一个好有大哥哥的感觉~好喜欢你们啦<3
(要知道,哥哥都是拿来的哦 :P )
早餐后就送lyee n sherene去火车站,她们要回hometown了






at railway station






















放心,我们很快就来找你们的了=3=
总之谢谢你们全部呀~爱你们哦<3
在此想要跟雷说:雷呀雷,之前壬跟卿都有你sponsor secret receipe cake,我不介意这次你sponsor埋我的 :P

1 comment:

  1. So happy that you enjoyed you Birthday so much!!! <3
    Hope to see u soon la!!!
    Read my blog about all the details for your birthday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