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friendship

2/6- 跟老婆们,雷雷,展 n moor moor有个美好的早餐聚会
又一个月没见啦>.<
在卿家谈天没多久,家人就来到要载我回了
啊~不要~~~~T.T
全部人转向雷n展,硬逼他们驾车上new town唱k
这样我就能继续待在那边谈久一点,又能唱k,还可以搭顺风车回家 XD
1举3得哦~哈哈哈~那2个driver没亏啦
可是慧有事情不能去,换壬来join我们了~还有b哦 ^^
有一次跟b谈天时听不到他说什么,就很认真地把耳朵凑过去
"你很美"(thx, i always am :P)
很无奈地看着他,他又叫我凑过去
"我爱你"(wahahahahahahaha,sweet leh?)
结果,他还是没有跟我讲他之前到底在说什么=.=
终于唱了“他不爱我”给b听啦
他的反应又是要我凑过去 >.<
“你很丑” (为什么?)
“你一站出去,我看到你鞋子很aunty” =.=
我的鞋子给happy咬坏了啦!!!!!!!这不是我的 @.@
壬跟卿还要在那边笑说赞同 T.T
跟b抢他的鞋子来穿
玩玩下,他就这样不理我,坐在一边睡觉去了 =.=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k box睡觉~还要睡到猪这样
知道你累啦,都不懂干嘛要跟着我们来噢
不过,突然好想把我们sms时的一段对话写起来
在一个很热很热的下午.....
me:有烤猪吃哦,要吗?
b:你怎样拿给我?
me:送去你家啊~
b:你傻啦,不过又会有的?
me:因为我被烤熟了~
(wahahahaha........好笑吗?XD  我知道很无聊 =.=)
这次的唱k纪录....4小时里面上了5次厕所
kidney这次变乖了很多嘛 :P

8/6- 被pyan拉去跑步了=.=
跟一个田径选手一起跑= 累死
我,绝对不是运动的料 XD
kee sheng也是在那边跑哦
这个人~越来越长气了 :P
pyan说了1年的减肥计划又要实行啦=.=
哈哈哈哈~my comment: 拭目以待 XD
之前跟妈咪去复诊时也顺便做了ecg检查
被看光了,细胞也应该死了不少 T.T
身上粘了很多wire,还听到自己blood flow还是valve开关的声音 @.@
躺在病床上很久很久~那时候真的很想跟医生说“你继续check吧,我睡个觉先”
最后还有跑步机仪式的叻~可是我真的好懒跑步 T.T
我就知道~like wat doctor said:stamina不够
知道了知道了~多运动就是了 T.T
晚上看到boy在fb说brendon被jackson骗,跑去吃boy的白凤丸
哇哈哈哈哈~我简直笑到疯了 XD
brendon原来这样单纯的哦
haiz....又来想他们了,到底几时才能去找他们啦 T.T
连梦都梦到他们全部聚在一起,跟我说钱不够用 =.=
刚刚跟姐姐谈天,迟了写blog
我们竟然谈到去哪一种水果+起来不好喝=.=
PS:西瓜+蜜瓜=不好喝,苹果+蜜瓜=过关
姐姐说strawberry+banana不错下
哇哈哈哈,ok,my next target =目
啊~不能啦,等下8点多就要起来跟b雷壬卿去ipoh了 >.<
我的b驾车哦~muahahahaha.........<3
期待跟他们一起^^ gudnite

2 comments:

  1. Wow~~Kawaii~~
    你的"Bebe"对你很好咯 XD
    还有还有!!!你的梦真的很灵!!!!
    我们真的很缺钱用~T^T
    Hahahahahahaha xDDDD
    Hope to see u soon <3

    ReplyDelete
  2. hahaha....no gud la...
    jackson treat u more gud la :P
    rmb 2 save money ya...
    later we go there muz spend a lot de o XD
    me too...cant wait to c u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