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enjoy-ing

过了一个很充实的星期六 XD
跟朋友在一起还是最开心
雷带我们去ipoh出名的(大树脚)大树下吃早餐
壬壬还以为是“大鼠脚” =.=
结果给他们重复又重复的....笑了一整天
不过~我第一次看到苦瓜真正的形状哦 =.=
那边吃东西真的很便宜,我们全部饱到不用吃午餐了@.@
ipoh parade真的要争气啦
从来没看过那边的星期六是如此少人=.=
全部跑去aeon jusco了吧?
而且那边的cinema....拜托!!!!
什么戏都没有,不然就迁就不到那个时间 >.<
结果~~~我们1套戏也没看 =.=
雷跟b吵着打bowling
超好笑的~b完全不会打,还是一直赢雷
到我,壬,卿上场时
一直是0比0 XD

有个管理员经过看到还"哇"了一声=.=
不懂是不是给我们影响到了
b vs looy最后那场,2个都突然变到很差去 :P
逛衣服店时,b看起来很认真地帮我在选衣服
其实是一直跟我唱反调
他坚持他选的那件好,一拿出来看
隔壁2边透视的@.@
me:哇!这件好!这件好!就选这件啦~
(b那副说不出话的样子,好想捏他哦~哈哈 XD)
好早就回家了(发现原来我们5个都不是很会认路 :P)
b驾车真的好帅哦 =.=
怎么可以这样?怎么你这样会驾车?还要是manual的 >.<
我的仰慕之心都跑完出来了啦 T.T
在车上很累很累~时不时看着前面的b驾车
呵呵~b也会望过来耶~好几次了~lumnnn呀 <3
臭雷,抢了我的女主人位子坐(不过我这样好,原谅你啦 :P)
突然很舍不得b~~~
晚上跟pyan,ryan,kee sheng一起dinner
早餐真的饱到去晚餐,吃不完了=.=
臭ryan一直要我载他
经过mcd的时候他大力到竟然可以把整辆e-bic转进去
我发誓,真的不是我在转=.=
他还要自恋到一直说自己很帅
me:如果你真的帅,我去跳湖 (hurt死他 XD)
ryan自我辩解:我很帅,所以玮倩顶不顺,要去跳湖
突然pyan在后面大大声说"ryan,有人笑你啊"
隔壁骑来一个男生,他说"没有啦,我觉得你很幽默"
还说ryan也蛮帅下的(vomit-ing :P)
我还以为是pyan的朋友,结果原来不认识的 @.@
哈哈哈哈哈~我立刻笑到要死,停不了了!!!!!!!!
ryan帅哇~哈哈哈~连别人都忍不住笑他啊!!!!!!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XD
跟他们谈天,才发现原来壁虎“ji jiak ji jiak”声
不是在摇尾巴,是在叫哦 =O
kee sheng n ryan同时很无奈地反反向望去另一边
sry嘛~我真的不知道这真相啊 :P
谢谢kee sheng每一次都突然出现在我后面,陪我回家^^
不过下次请你讲一声先啦,会吓死人的 =.=
好啦~要开始读书了>.<
冲啊!!!!!!!!!!!!
happy 19th birthday to brendon n kai yee^^

2 comments:

  1. Hahahhaha xDDDD
    Awwww >3< Kawaii~~~ U are so damn cute la xDDDD
    The lizard that part really laugh die me !!
    Anyway~Hope to see u soon la T^T

    ReplyDelete
  2. n damn sexy i knew it XD
    hahaha...i enjoy 2 read ur blog too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