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happy 19th birthday to me^^

again,我又有了一个很幸福,很难忘的19th birthday XD
tis time be da 1st one sms祝福我的winner就是..........TEY CHIN WIN
SUPER DUPER THANKS HIM^^(只有第一个才有这样的待遇哦....哈哈哈哈)
在学校普普通通的过了,只是心里一直觉得"今天真美好啊"
PS:我好像遇到了junior常志哦,可是他突然变得很高很白
不能100% confirm,所以没有叫住他=.=
第一次在uni遇见junior.....有一种莫名重逢的开心~哈哈
7.30pm....幸福的时刻开始了


















特地穿这件衣,我,就是19th june生日的GEMINI啦 XD
4位老婆大人以为我8pm放学,想要提早躲进我家给个小小的surprise
没想到我提早放学了,那时候已经在家等着她们来
在房间听到手环的声音,她们来了^^就很自然去开门哦
结果她们都还来不及躲起来,看到我的response是------>被吓回,然后把我骂了一顿=.=
还说以后连小小的surprise都不要给我了T.T
去riotous cafe,要了那间大房一起庆祝
好有私人空间嘛.....i like it^^
可是我一直要关门,文又一直叫我开回去,说方便waiter送食物进来=.=
谈下谈下,突然后面有人盖住我眼睛
当下的想法是"b?又来一样的surprise?"(他去年也是突然盖住我眼睛)
可是摸"他"的手,不对~这个人很有muscle,也很熟悉>.<
难道就是我时常捏的那个TONG KEE SHENG?(没有想过是ryan,因为这个手小只很多:P)
死命捏那个人的手,想要他喊痛(kee sheng arh,只有你有这样好的待遇哦 XD)
结果这个人皮很厚,嘴巴也很厚,就是死都不肯叫出来>.<
文她们一直讲我怎么可以这样对他...."手都红完了,痛死耶"
hehehe....sry :P.......
不过....wow,utar frens也来一起庆祝哦 XD
yipee~~~~^^有kee sheng,billion,jac n pyan
ryan这次真的是很多assignment所以不能来~
他打给kee sheng,我拿过手机来只是大大声地说了"RYAN POH SIEW FAN~~~"
电话那头"du"了一声,我..............................被盖电话=.=
PS:billion arh billion,小心啦你,这次又跌到这样伤 >.<
很开心全部都来了^^....我很奇怪,到底是plan好了的,还是刚巧遇到??
as they keep on saying dat 这是偶然的相遇=.=
其实也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因为老婆跟utar frens都不认识,只有文跟他们比较熟
所以他们全部没什么交流.....只有我一个转来转去跟她们谈天
可是....我还是miss掉了很多话题~也忽略了老婆们
在此要很真诚地跟老婆们道歉哦.....对不起,我真的不懂怎么balance.....
可是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在,也有他们~feel like很有安全感^^
跟不同的人,相处模式也不同~
老婆们这side,我是大姐姐;utar frens那side,我是小妹妹=.=
所以你们就可以看到一个时而冷静,时而发癫的我啦 =目
永远的5姐妹












me n utar frens















很不幸的,我又猜到了卿她们说上厕所,其实是去买蛋糕给我=.=
为什么我突然这样聪明了的 XD
果然,我要出去pay bill的时候看到壬站在楼梯隔壁,她还跟我"hi"=.=
被kee sheng拉回房间,我就当作什么都不懂啦 :P
突然有人关灯,整间房暗暗,b拿着蛋糕跟着卿她们进来啦
哈哈~这个我就没猜到了(应该说~没想到b是用这种方式出现 :P)
哈哈哈~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了my family,都来庆祝我生日哦~几sweet几幸福啊^^
真的好开心哦~utar frens一直都很想见b,见到了哦 :P
qiang qiang~就是他啦......<3



















谢谢你们全部呀.....muackzzzzzz<3
过后去mcd继续庆祝吃蛋糕~文竟然跟着utar frens在那边讲我的坏话,too bad=.=
卿跟壬被说服到留在我家过夜了(那个文更加不用说,早早就gap住我家了)
慧就没办法了~她第二天必须上学......心疼慧啦
她错过很多次跟我们一起过夜的机会了~sry哦
看,winqi i love u 哦^^.....sweet呀


















请原谅我忘记拍照就一刀切下去了,还要切到一边大一边小=.=
还好b在,他就是那个每次我搞砸了的东西,他帮我收拾烂摊子
可以让蛋糕起死回生的人啦<3
他切到很好,还很完美地把蛋糕分给别人吃
我一要拿那块蛋糕起来,它就塌下去,变到面目全非了=.=
我承认,我粗鲁>.<
wahahahaha.....龙打电话来祝我哦(故意在b面前串他 XD)
总之谢谢每一位祝我的,帮我庆祝生日的你们哦~爱你们呀<3
我就是度过了4个小时很幸福的生日啦^^满足
回到家,哈哈~老婆在墙壁上贴了这个小小的surprise^^



















这些都是我的礼物哦,谢谢你们啊^^














还有~感动b跟壬卿特地上ipoh买礼物给我<3
她们2个说到b很好笑,才发觉b真的还是很在乎我下嘛 :P
b写的卡片~虽然看起来很简单...可是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写的都是我们说过的东西~一起过的回忆.....谢谢你啦<3
girl's talk session.....yeah yeah^^
壬还说她不会再做第一个睡着的人....结果~算了吧
因为某些事情~我还是做了最后睡觉的那个=.=
壬6am的闹钟响了,是我刚要开始睡的时间
11am,kee sheng载我们4个还有billion n jac去唱k
wow.....第一次2班朋友一起唱~好奇妙哦 XD
可是~拜托你们互相交流一下啦T.T
2-4pm的课,kee sheng自愿当我的driver~好好噢<3
唱了7小时都还没完~~~~the voice,你不用对我们太好的啦T.T
kee sheng又自愿载我们全部回mn,送老婆们回家
哈哈哈~这样好的你?等下她们对你的印象加分了怎么办? :P
兴奋啊兴奋啊~可以给jac,kee sheng看我的hometown XD
我很自愿地当起GPS,是超贴心的那种哦^^
结果狠心的kee sheng竟然说要把我丢下车 T.T
人家只是不小心话多了一点而已嘛....我是upgraded了的GPS叻
我一直指b的家给他们2个看~结果~他们很不领情>.<
还有绕去我家哦^^是不是很kampung的一个地方叻
hahaha~谢谢你们全部一直陪着我啊 XD
家人也买了cake给我~之前跟妈咪说我要oreo的
没想到卿她们也是买oreo cake给我,幸好妈咪找不到那cake就买这个啦 :P



















我要的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最后~HAPPY BIRTHDAY TO ME YA.........<3
嗯~想在这里跟那4位老婆大人说
我们5个一起的力量可是很大的哦
所以不要把秘密压抑在心上,这样只会让看的我们在心疼
过去的,就别再想~
曾经的事,也有过它美好的回忆
不要让那些破碎了的梦放大自己的伤口
痛,永远都比想象中来得深,要做的,也只是坚强面对
不要为了这个痛,放弃所有,这样只会失去更多
放下某些习惯,虽然很不舍得,可是要知道那份执着没有了依靠
就会变得跌跌撞撞,这样只会更痛
时间,在很努力地帮你埋没着伤口
而我们,会是那时间的影子,也在很努力地陪伴着你熬过一切
也许,我会是那个少了资格说这些话的人
我能说的,只能做的,也只是永远的那一句"你还有我们"
在我们面前,你可以做回你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