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KL trip

最近,blogging的次数越来越频密了,sry :P
as最近真的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事发生 >.<
fri(22/6),写完previous的那篇生日article
我就去准备东西,要搭5.49am的train去kl
没错,我完全没有睡到觉=.=
臭ryan....竟然选这样早的train,自己还要迟到>.<
然后搭train的时候又因为就快可以去见一位"special"的人
他一直处在兴奋状态,还一直很顾他那set了半个小时的头发=.=
幸好我是跟jac坐,睡到超舒服的 XD(还要给pyan一直笑我的睡姿=.=)
pyan就可怜啦,给ryan一直kacau不能睡
去到kl sentra,lyee n brendon已经早1小时在那边等着接我们了(又是ryan惹的祸 :P)
到了他们的家啦------>wangsa maju那边^^
那边的security超严的,visitors have 2 register 1st,take da visitor pass n leave their student id or license there=.=
ryan不见了那个pass还被罚了rm20 >.<
不过那边有个很大很大的swimming pool(可惜我不会游>.<)
等着全部人去上课,然后回来reunion的那几个小时,我,jac,pyan睡到好舒服哦
而那个ryan已经跟着那个"special"的人约会中 XD
带了我的scrapbook来,终于可以给剩下的人填满满整本书哦^^
sherene第一次煮面给我们吃~好幸福呀~~~~XD
再一次我要说的是......sherene真的变到很美很美啊....awuuuuuuuu<3
很喜欢她这张 XD



















ryan说要买个cute cute的casing给我~~~~~~~~好开心啊XD(爱死他了:P)
不过之前有点emo....因为看了一些东西,然后ptptn的result出了,我的却还是"belum diproses"
sry.....我是属于一点点小事就会很担忧的那种人T.T
一整天都呆在家里.....晚上叫andres过来我们这边,然后叫domino pizza
see.......可是大家都不觉得饱 XD















10个人一起去chatime(他们家附近有超多吃的地方@.@)
叫了uji matcha green tea喝,结果....原来它有红豆(我不喜欢 T.T)
不过它的珍珠真的很好吃!!!!!!!
拍了超多照片的~~~~













扮sherene的招牌动作
















全男班



















全女班














幸福的我^^





















扮鬼脸 XD



















救命啊~~















还有独一无二的photo等着ryan edit....超好笑无聊的,尽情期待^^
只可惜kee sheng n billion不在,不然真的很perfect!!!
全部聚在一起啊~几难得啊>.<(你们2个给我立刻后悔,去面壁思过)
晚上6个女生挤在3张连在一起的单人床一起睡觉~温馨^^
连andres也抱着他的枕头来睡lyee他们的家哦


















第二天,那几个很爱游泳的人早早就去下水了
剩我,lyee,boy,pyan这4只猪被他们用暴力的方式叫醒=.=
lyee睡着的床还被brendon n ryan抬起来=.=
我帮sherene,lyee,jac,boy拉头发,好像一个很pro的hair stylist哦 :P
然后客厅的那班男生也是一直在互相帮忙set头
哈哈~那时候真的很有家的feel.....
大家都很开心地在一起,不能被分开那样,丑态被看完了也没关系<3
去midvalley....
猜猜哪只手是我的^^















他们在rapidKL里还玩起balancing游戏,又打赌说敢不敢在门开了后跑出去又再跑回进来 XD
我也很high啊~像山巴佬去到大城市那样 :P
ryan说如果是别人看到我,会100%不觉得我已经是大学生了,somemore degree student edi XD
哈哈~请问你是在赞我年轻吗? XD
我知道自己很幼稚很爱玩,笑点也很低=.=
okok.....成熟中 =目
有mickey mouse exhibition哦....文一定会很喜欢>.<































那边的bowling场high class到~~~~~真的很美=.=
照片也拍不出那种感觉
去pet's wonderland....我好喜欢里面的一只猫哦~~~~T.T
那个脚短短的~好可爱啊>.<
去了tong pak fu吃冰又去moo cow吃ice-cream....RM10.90一杯=.=
me n brendon....mooooo



















看3d movie----->brave(animation来的)
选了最隔壁的那排,我们1pair1pair坐着下去
me n lyee




















不懂是不是在最隔壁,而且我跟lyee是最后一排
所以不觉得有什么3d effect....而且那边冷到我发抖了=.=
一出来立刻去买棉花糖来吃,好久没吃了~~~~T.T
还记得以前跟卿在genting做工,时不时就会买个棉花糖走着回hostel的时候吃,怀念哦^^
逛了好久好久~晚上9点多才搭train回~真的没试过这样夜=.=
pyan刚好又伤风不舒服~好可怜......

第三天,
又是被ryan拉着我的脚下床,醒了=.=
jackson帮brendon拉头发,结果我觉得像是在brendon头发多点...hahaha
他们在那边的lifestyle就是一直找机会hack别人的fb,或者偷拍谁跟谁一起
超好笑的啦=.=
jackson还穿brendon的coat说要表演魔术给我看
他要变一朵玫瑰花,然后就在那边讲了一大堆废话
一下子把2只手托住脸说"玫瑰花" (他,就是这样无聊=.=)
跟lyee,sherene,ryan,andres,jackson去参观kl的utar
so far是ok的,只是肮脏了点,没有kampar的那么high class,facilities没那么好,然后比较像中学而已
直到去了lyee's QS course专属的block后......彻底傻去=.=
要走一段很长的森林路.....那block就像戏里面的鬼屋一样=.=
真的很想象不到!!!!!!
ryan还把整个过程录起来说要回去给bryan看,吓吓他
真的~kampar的好很多>.<
过后我们10个人又去klcc逛
买了macaron~超级好吃的!!!!!!>.<














发觉自己花的钱都只是在吃的还有搭的而已=.=
可是已经用了很多@.@
终于拍到一张大合照啦~是唯一的一张=.=














搭5.35pm的train回kampar了~
景~不好意思啊,到最后还是没有去找你
这3天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哦~时间也过得很快>.<
我会想你们的,muackzzzzzzzz<3
记得大家要和和气气在一起啊,谢谢你们哦^^
送上一首我在kl sentra repeat很多次的歌啦 XD
i love u,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with a great big hug and a kiss from me to u
wont u say u love me too
                                         ~Barney^^~

3 comments:

  1. haha...i went to the mickey exhibition already~
    hey,you haven't followed me,you sui po ><

    ReplyDelete
  2. Hahahaha xDDDDDD
    U happy jiu hao!!!!
    Next time come find us again~
    this time i will let u sleep toilet d :P xD

    ReplyDelete
  3. niro teh:
    hahahaha....bad arh u....y must me sleep in the toilet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