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Let's GO! Melaka...

jac jac的hometown,我们来啦!!!! 
讲了好久好久要去melaka的,现在总算实现了 ^_^
虽然sem start了,可是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
加上拜五是公共假期,所以星期四晚上就可以跟jac去kl找他们啦
没错,就是lyee,sherene,boy,jackson n kee sheng
去到已经是11.30pm了~我累死了啦 T.T
*呵呵~本小姐太久没见到jac了,所以一直在bus谈天谈足3个小时没睡觉 XD
jac,委屈你了 :P

17/1
 出发了 ^_^ 
 要花2个小时才到melaka呢 
去jac jac家啦,很靠近巴士站呢 @.@
看,她的living room都挂满照片的耶~好温馨呀 :O
 好喜欢这张,感觉很有feel~~ 
她爸爸的店就在家的后面而已
还是应该说在前面呢?hmmm....难以解释,skip
去店找她的爸爸妈咪,她爸爸包了很多nyonya粽给我们呀
而且本来要给我们带回家吃的,可是我们全部都忘记拿了@.@
去年jac带过给我吃,我还叫b一起吃呢
可是忘记味道了,现在吃起来~真的很好吃呀!!!!!! T_T
 感觉jac好像在卖猪肉~哈哈哈 
去jongker street找吃的!!!
 cendol真的超赞的!!!!! XD 
 laksa-有不同口味的,有些吃起来比较像curry 
 叫了4碗不同的laksa,然后7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地吃
结果太大碗,只有2碗是成功被吃完的 @.@
他们还吓到原来我是可以吃很多的呢 :O
jongker street里面有个公园,就是这个大只佬公园啦 (sorry,这个名是我取的~哈哈)
 那3个人真的是....=.= 
 如果我说那只小象是真的,你们会信吗? :O  
 还没成熟的芒果汁,酸呀~~ 
 去最古老的庙拜拜 
去nadeje吃个cake而已,都要排很久的队
我是第一次体验那种吃东西要排队等位子的耶
每个地方都是full的 @.@
不过证明那东西是好吃的啦 ^_^
 看到我们了吗? 我刚好被lyee挡住了~ 哈哈 
 终于到我们啦 
 有些有alcohol的哦,小孩子要小心选择呀 :O 
 我是大人,所以这些对我来说不算什么~wahahaha 
 2个白痴在玩跳舞机 
虽然照片蒙了,可是我喜欢这张哦
因为那时候的我们是发狂了那样乱乱踩的~wahahahaha
 跟kee sheng玩the house of the dead~还是用电脑比较好玩=.= 
就这样到晚上了,又是排队等吃啦
satay celup is a must!!!
 这张太好笑了啦~boy写的caption:我很臭,可是我很温柔 
哈哈哈~刚好sherene跟lyee都盖着鼻子~笑死了 XD
这店叫万里香,可惜的是店主哥哥跟店主弟弟吵架了
所以你会看到2间万里香店连在一起 :O
跟steamboat不同的是,它是一串串的+那个酱是浓浓的satay酱
所以喜欢steamboat的人当然是不可错过这个啦
我们总共吃了90串哦 XD
过后就去海边吹海风玩真心话大冒险
马六甲海峡哦,哈哈 :O
最可怜的是jackson中了,必须把沙放进裤子里
然后最好笑的就是kee sheng必须背着无辜的lyee绕我们一圈
不过也很幸福嘛~哈哈哈哈
真是经典的一幕呀
 因为贪玩,鞋子都进完沙了=.=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回到jac家已经很夜
还要冲冷水凉,因为jac家没热水 @.@
所以这几天我都是跳着来冲凉的
 我复活啦 XD 
赶快睡觉,因为第二天jac爸爸要我们6.30am跟他吃早餐 @.@

18/1
 当眼睛还睁不开的早晨 
 我们的早餐: 潮州肉骨茶 
这边的有胡椒粉的味道,还有金针菇+肉丸
而且配的是我从来都没吃过的yam rice :O
这是我第二次吃肉骨茶,我的第一次也是给了他们呢 :O
 river cruise 
 其实...我才是照片中的主角哦~哈哈哈 
还有壁画看呢
不过就这样绕一个圈,RM10没有了~好贵=.=
吵说想去看下鸡饭粒是怎样的
虽然大家都说没什么特别,不懂为什么它会出名
不过他们还是顺我意,带我去吃啦 XD
 快来看呀,它的饭是圆圆一粒粒的~好特别哦 :P 
人家没吃过这样的饭嘛,你们不能怪我 T_T
 走!看历史去 
haha...就是在Kota A'Famosa附近的memorial pengisytiharan kemerdekaan啦
证明我们已经来到....
 Kota A'Famosa!!!! 
 终于有唯一一张的group photo了 T_T 
 爬到最高处,那风真的是大到...看我们女生头发就知道了 
jac说接近新年的时候,melaka都是很大风的 (就是所谓的春风啦)
超凉爽的啦!!!!
 恐龙来啦~快逃呀~~~ 
去排队买melaka最出名的coconut shake
(其实是那2个男的排队,我们女的在车上等~哈哈哈哈)
OMG!!!这个真的很好喝!!!可是我没拍到照片 T_T
记得,是klebang coconut shake~有1 scoop ice cream在上面的
 在海边喝着coconut shake就再好不过的啦 ♥ 
boy,jakson, kee sheng还去放风筝呢
晚餐时间到啦,jac爸爸又请我们吃大餐
 饭后还有甜品吃呢 :O 
 看我样子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哈哈哈 
要让jac爸爸破费了,真的不好意思
不过真的很谢谢jac爸爸还有她的家人啦 ^_^
不止那样,她爸爸还带我们去喝酒 :O
 OMG~~~ 
 难得跟jac家人一起拍照 :O 
不过我很惨啦,下车时只注意沟渠,没注意自己的脚
然后关车门时就这样撞到我的脚了
 很大的黑青,很痛啊~还要给他们笑 T_T 
早上的jongker跟晚上的很不一样
早上的呢,只是店铺做生意而已
一到晚上,全部小摊子摆在路两旁,人挤到夸张呀 @.@
真的很想放慢脚步去看每一档 T_T
 这是摩天轮的剪纸耶!!!!太厉害了 @.@ 
 在人潮汹涌的地方,只为跟后面的郑和船拍照 
 da night was still young XD 
然后就去了这么的一个地方
*google的照片,借用一下~请不要sue我 T_T
 没错,就是taming sari, 很高对吧?
它是慢慢旋转着上去的,可以看到melaka的夜景 :O
 还没进去前,很兴奋的我 
 进到去了,还是很兴奋的我 
 上去了~结果... 
 我怕!!!!!!!突然有种跳楼机的感觉,很怕它整个跌下去 
眼泪都快飙出来了T_T
我也不想的啊~~~~那个阴影 =.=
好不容易才站到起来跟他们拍照
 看那夜景美到!!!!!太喜欢五颜六色亮晶晶的灯啦~~~好感动哦T_T 
晚上的风依然那么地大,那么地冷
还去just berry吃甜品啦 ^_^
 原来只是一个充气公仔,还以为它是毛毛的呢 
 sherene放心,kee sheng这样就不会挡到你了:P 
19/1
 猜猜我在哪里 XD 
我就是lyee隔壁那团蓝白色的东西啦 =目
这个情况呢,要说明一下
我们不是懒睡过头哦
而是早上6点多一个个起身准备好后,边睡回去边等其他人准备好
结果也不懂为什么,这一睡就到9点了@.@
 迟来的点心早餐 
超好笑的~当我们走路去拿车的时候
sherene突然整粒头撞去no entry的那个大牌子!!!!!
是铁的耶~还"碰"的一声哦
回头看那个牌,它还在那里震下震下
真的笑死我们大家啦!!!!!哈哈哈哈哈~stupid sherene......XD
去Baba Charlie买nyonya kuih
它其实只是一间小巷里的屋子,可是已经出名到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地方了
我买了一罐mini pineapple tart回家,是打算新年时才吃的
结果回到家的第3天就整罐没完了,我只吃了那么的一块耶=.=
actually每次回到jac家休息时,我都是睡觉的那个 :P
 准备进入睡眠中~with my lovely pillow ♥ 
 oppss...嘴巴痛了~要搽vaseline! 
呜呜呜呜~去melaka的那几天,我的嘴唇是干到痛到红到变香肠嘴了 T_T
所以有些照片都可以看到我嘴唇特别红 =.=
幸亏有sherene的vaseline~~~真的是我的救星啊 T_T
大家记得去旅行要喝多多水啊~~~~~
 这样看,我其实很白痴 =.= 
其实那时候的我笑到那么厉害
是因为我的头挡住kee sheng的remote control了
我的头一起来,电视机就sense不到,他选到一半就停在那里
然后我就一直kacau他,结果....
 暴力的Tong Kee Sheng >_< 
 午餐时间又到啦 
是jac的爸爸亲自下厨的呢 :O
真的太谢谢他了啦 ^_^
就这样吃了午餐,坐bus回去kl了
opppssss....猜谁在kl sentral等我们?
 就是sherene隔壁的那位Ah Teh啦(简称sherene的男朋友) 
哈哈哈~看人家几sweet啊!!!!awuuuuuuuuuuuuuuuuuuuu 
没办法啦,我真的想象不到sherene就这样拍拖了!!!!!我好兴奋呀 XD
而且他们都看过这对couple牵手了,我又要看!!!!!! XDDDDD
不过好尴尬哦,他们直接跟ah teh说我很兴奋~
人家会害羞的嘛 :P
ah teh, sherene就拜托你啦
要好好珍惜这个稀有的gorilla哦 ^_^
哈哈哈~回家去了,会想念你们的 =3=
melaka trip,到此划上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