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 wedding dinner ♥

最近有好多好多人结婚哦
连续2天去宴会来,而且都是同一间酒楼 @.@
24/5-叔叔的大女儿结婚啦
恭喜恭喜^^
去到那边发现我们的位子已经reserved了呢
 
姑姑伯伯全部都来了,一桌都不够坐
爸爸跟大堂哥还得再另外找位子呢
幸运的是我们的位靠近那个slide show :O
可以一直看他们的婚纱照,赞 ^^
有在海边拍哦~真的好美
第一天的look
 
25/5-oh my god!!猜是谁?
b的大哥呀 :O :O :O
今天一定要走高贵路线了~blahahahaha :P
我真的好兴奋好兴奋哦,去的时候心一直在跳
也不懂我到底紧张个什么-_____-
跟壬,卿,迪,杨还有杨的3个表弟妹一桌

 设计对白 :P  
 lopet: 你爱我吗?  
 迪: ....哇~你看那边,好美哦  
 美美 ^^  
最先看到b的3哥,还很开心地打招呼呢
然后...................我终于看到他二哥了!!!!!!!!!
好开心啊~~~yahoo!!!!! XD
呵呵呵~因为我从来没看过他二哥嘛
好帅哦~我不要b了 :P
一直发花痴的行为让在座的各位朋友们都顶不顺了
哇哈哈哈~sorry啦,我控制不到自己 :P
看到他哥哥们都是穿formal衣, 心里期待着b不懂会穿到怎样
结果一望去前面,b就在远远搬着东西
我们还四目对望了,那感觉真的是太美妙了啦♥♥♥♥
要想想,在茫茫人海中,这样都可以一下子就看到对方哦
lumnnnnnnnnnn死了呀~~~~~~♥♥♥♥

过不久b就过来了,还拿相机一直拍照,好像很pro的感觉 :P
而且他的衣服~~~~~@.@ 还剪了新的发型~~~~~~~~@.@ @.@
只有2个字可以形容我那时候的心情:  溶化!!!!!!!!! >.<
无可否认,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爱好爱眼前的这个人了 :(
好想抱着他哦~~T.T (p/s:人家很久没见到他了嘛)
新娘新郎出场啦
我的大嫂美呀美呀 (oppsss....呵呵~请原谅我的花痴 :P)
这次的位子离slide show很远,看不清楚了 :(
不过他们也有在海边拍哦,真的好美好美啊!!!!!100000000000赞都不够呀 :O
也有他们的生活照哦,好完美呀~~~~~~♥♥♥♥
不能,以后我也一定要在海边拍婚纱照了>.<
想结婚了 :P

这张照片蒙了,而且蛋糕挡住b了啦>.<
新娘的爸爸还有上台跟大家一起跳舞哦,几可爱啊 :D
b终于走过来啦,一直跟杨对酒,真的是一群酒鬼-___-
虽然我也有喝少少啦 :P
b的2哥帮我跟b拍照哦~开心呀♥♥♥♥
b的2哥拍照耶,啊哈哈哈哈~我飞上天了 XD

回之前b还带我们去看新娘车,好美哦 :O
他们自己弄的耶,可是我忘了拍照呀>.<
就这样带着很舍不得的心情离开了 T.T
b呀,记得过后给我看那slide show呀
第二天的look
 
happy wedding to b's brother n his wife ^^
                              ~ a wonderful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