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our 4th anniversary ♥♥

2013年4月21日
我跟b在一起的4周年哦,yeah yeah ^^
不过那时候是study week, 不能一整天跟他腻在一起 T.T
无论如何,一定要有个完美的4周年呀
跟b的pizza大餐XD

不好意思,吃到一半时才想起要拍照 :P

吃到好饱好饱哦~perfect ^^
再来就是很sweet地shopping~perfect ^^


当然少不了大头贴时光啊
来一张暖身的吧 >0<
 
之前第一次拍大头贴时太紧张了
讲好了的pose,要拍时2个人却都忘记了-____-
这次不能再犯啦
跟b在里面还彩排起来了呢~啊哈哈哈哈 XD
b好乖噢,一直配合我,还帮忙想pose叻 :P
kacha kacha n.....tada~~~perfect ^^

♥21/4/2013♥                                                              ♥8/1/2013♥
本来想买cupcake一起吹蜡烛庆祝的
可是之前吃到太饱了啦,只好买一片secret receipe cake
回到来一看,我的蛋糕溶完了啦~NOT perfect T.T
只好拍成这样了 :(

没关系~照许愿,吹蜡烛,把它吃下去!!!! >.<
然后跟b一起玩这个-回答问题

那些问题都是我想出来的哦^^
还有写给N年后的我们(这是秘密) XD
看到这样美的照片就知道很perfect啦^^

大收获^^

爱死你啦~b ♥♥♥♥♥♥
我们的4周年快乐

还有,在这么美的一天当然也要写一些很sweet很浪漫的东西哦
最近都沉浸在<仁显王后的男人>的世界里
虽然重看了第二次,也看完了
可是还是那么的喜欢,还是会为同样的情节落泪
真的是一套很好看很好看的爱情剧,绝对不能错过!!!!!!
我真的好爱这套戏哦~而且男女主角真的sweet到爆
不能,要吵吵b跟我模拟一下里面的情节才可以~啊哈哈哈 XD
溶化了啦
而且男女主角现在真的在一起了哦 XD
tada........

最后,520快乐哦 ^^
b, 爱你呀~muackzzz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