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dream high-ing

来告诉大家我最近都在干些什么好事吧 XD
这个sem break除了忙看戏睡觉,就是忙着最讨厌的事情啦
--------〉 学车 >.<
我知道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自从给到一个不是很有耐心的uncle教后,我的恶梦也开始了 T.T
人家去年9月学了1次后到今年2月才再学过
所以我哪里记得怎么驾车啦 >.<
我,不是脆弱的!不好欺负的! >.<
因为你,我2月又放弃学了...直到这个sem break才来好好对付你
害我renew2次lesen的坏人 >.<
还没有叫uncle载我去学前那几天先做好功课(不然又要被你讲>.<)
叫爸爸教我学车,又叫肥油教
一开始还因为起床气~对油发脾气哦.....sorry啊
每次一想到不明的就问慧啊b啊文啊油啊(谢谢你们 T.T)
每个晚上睡觉前都在想怎样驾好那车~都在那儿做无谓的担心
最够力的是...我还把parking和上斜坡的steps写在纸上背=.=
我知道我很傻,你们说~我能不患上忧郁症吗 =.=
谁叫我是个除了读书,什么东西都不会做的笨蛋
学车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很刚强的女生-oi kei
她说我一看下去就是个很lemah lembut的人
ya....i noe it =.= 
觉得我们2个是完全相反的人,可是却跟她超多东西谈的
b啊,又一个人认识你了呀^^
看我对你几好,你又出名了 XD
而且form 6的朋友们啊~她是你们的junior来的哦,读bio class的^^
18th May那天死期到了,我,oi kei,oi kei's fren,慧仪(坤妹妹)刚好一起考
慧仪很geng,考motor又考车 :S
而我,真的很没有confidence...是完全没有 :(
一直很sad很担忧,还要是last一个考
其实应该算庆幸吧~没有这样多眼睛看着你
不过那边的车真的很不好驾,要放很高车才会动,油也要踩很多
不知不觉地~不敢相信地~我就这样pass了哦 =O
妈咪阿!!!!我pass了!!!!!!!!你们知道我有多开心吗?XD
虽然驾车走街的时候,那个考官一直说我驾到很烂
也不懂是不是吓我,说要fail我=.=
只能说...他真的很严
不过我终于能大大的松一口气了~
以后驾auto车,不用烦 p^^q
不过很替oi kei n 慧仪不值哦
只差那么一点点她们就pass的了...全因为--->车的问题
uncle也说她们2个的表现平时是比我们2个好的
是因为luck吗?我真的每次觉得自己是多么地幸运
考motor时这样,考车这样,做很多事也是这样
我真的有这个luck吗?那么~luck arh luck,我真的很谢谢你
也很希望你不要离开我,就一直守护着没有自信的我吧,可以吗?T.T
也希望她们2个下次重考一定成功!!!!加油!!!!
过后因为uncle的车拿去弄了,所以我们4个女生就去jusco看戏
第一次跟小我一年的朋友去逛街看戏
the avengers哦~哈哈哈~让我想起kee sheng和ryan
sorry呀~之前没有join你们去看
不过真的好看哦!!那effect一级棒!!!!而且发现它是由几部戏combine起来的~
我跟文看过captain american啊 =O
不过我比较喜欢hulk~funny啊
过后跟慧仪去逛逛,那2个书迷一直要在popular
erm...actually hor....am i too talkactive?还是我人缘好?还是我都那么幸运地遇上一拍即合的人?
我跟慧仪...又谈到non-stop =.=
哈哈哈哈~sorry啊~我也不想的...可是就是有很多东西跟她分享
可以想象到朋友看到这里时对我有多无奈了~哈哈哈哈哈哈~
麻烦各位下次跟我一起时bring along da tape n.....封住我的口吧 =X
不过这里澄清下:我爱讲话,可是我不八....我只是而已 XD
have a nice day vf them,thanks....^^
也谢谢一位很special的朋友
很惊讶~你把事情都记得这么清楚,让我有些愧疚
可是我却不懂怎么补偿给你...真的~对不起...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
还有臭utar....明明portal那边写20号orientation的
你怎么给我19号就start了>.<
害我miss掉了...又什么都不知道~很讨厌那感觉 :S
不过谢谢chun leong...真的很谢谢你...帮了我很多
唉~最后的我....还是走上electronic这条不归路
保佑我以后的result至少不会很烂....
finally...我开始看dream high
一个从sem 2追到现在的korea drama
连dream high2 都出了>.<
好喜欢sam dong哦~sam dong arh sam dong <3
my song sam dong....awuuuuuu XD
jun ki对不起,暂时先把你放在一边啦
我的心已经给sam dong溶化去了~~~
他在里面的character真的好到没话说哦
no matter how,他就只会痴痴地保护自己喜欢的女生
好象天使一样,女主角一有危险他就会立刻出现
好喜欢这样的男生哦 <3
chai shen nam,u out edi :P
今天5月21啊,给我好好记住每年的这一天
我很记仇的 >.<
不要理他,讲回我爱人sam dong
from an ignorant country boy















to an angel who love Hye Mi desperately
特别喜欢这张~有眼袋的哦>.<

and finally a person who had da passion in music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perfect的男生 >.<
而且他有时候真的可爱到很funny...see tis...
*they have 2 imitate the birds in their dancing...
jason,pil suk,sam dong and hye mi in da sequence
我repeat了那幕多久就笑了多久 XD
还有几集就看完了~我不要跟sam dong分开啦 T.T
hope dat my future can oso
DREAM HIGH, FLY HIGH......
(kee sheng,满意没?:P)

3 comments:

  1. Hahahahaha xDDDD
    恭喜你啊~~~KAWAII!!!!!!
    终于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
    还有!!你是真的很多话讲~XDDDD

    ReplyDelete
  2. yaya...niro~u noe how happy i am T.T
    n...i miss u d :(
    have a lot of things wanna share vf u T.T
    hahaha...我承认我很吵=.=
    不要想念我声音哦
    去到kl就吵死你们XD

    ReplyDelete
  3. Hahahaha xDDDDD
    来来来~快点来KL吵死我们吧~XD
    期待你的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