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ching,happy 19th birthday

终于5姐妹又能一起庆祝生日啦
卿~你好幸福哦 <3
1/5那天开始跟3姐妹筹备中
我还被玻璃割到手流血了 T.T
5姐妹本来老早已经协议好不要搞birthday surprise给对方的了
因为大家曾经为了挤出各种idea而死了很多脑细胞
结果还是决定3/5那天给卿一个小小的惊喜
就是在文家弄一个温馨的steamboat night啦
(卿还以为文1/5就回kl了呢 :P)
还有谢谢雷雷请的secret receipe蛋糕
虽然你不能来,可是我们都感受到你的灵魂与我们同在了
没关系,你的蛋糕,我们就不客气了 XD
b跟展都有来join我们
一开始看到b的时候,说真的~有点不自在
毕竟从那次吵架后,这是我们1st time见面
不过他还是像以前一样一直kacau我又酸我=.=
还很gentleman这样负责夹食物给全部人
做莫?想电我啊?虽然又几man一下的 :P
只是很好奇...b的脸变白了很多=.=
专为卿老婆设了几个game,闯不到关就没有礼物收 XD
结果他们一直骂我负责的游戏好烂
因为我在厨房准备了很久,到最后拿出来的是4饮料让他们猜是什么
PS:我在厨房是喝到死下死下,4种饮料都只是剩那么一滴给他们
真的是1而已...他们一直说根本没喝到东西
然后就开始在那边complain我了 T.T
“这样才有挑战嘛...”结果~还是被blame到很惨下=.=
慧的那关-比手划脚猜字,是最好玩的了 XD
我们要轮流用英文,河婆话,马来话,广东话来说提示让队友猜
我跟卿一组...有一次,我完全看不懂她在做什么
只是突然很想说“驱鬼”,结果她说第二个字猜对了(是我们心灵相通吗=O)
然后她就突然走去桌子那边撞了那桌子2下
还以为她在做什么...原来答案是撞鬼=.=
又有一次轮到我比手划脚
死慧啊,她知道我扮一个人很像,就特地要我扮出来让卿猜这题
我一直很努力在扮,卿一说答案后全部人笑到疯了
展还说“这样大仇恨咩”...哈哈哈~
文也是玩到要癫了...看这个video就知道 XD

卿真的好厉害,超了解我们全部的 =O
卿卿,happy birthday...muackzzz <3

展,慧,壬,卿,文,我,b
















4/5我们4姐妹又来我家过夜啦
慧星期一有考试,不能跟我们
亲爱的慧慧,不要不开心啊~我们来sayang你...muackzzz :P
期待我们5个再聚的时光^^
跟她们3个一见面就开始谈谈谈谈谈...
好服了自己,嘴唇干到裂了还敢跑去吃mcd=.=
臭壬壬,早早就变死猪睡着了,还用被单盖完自己
我看到都顶不顺哦,怎么可以呼吸?
就把被单拉下来,过不久她自己又盖回去她的脸=.=
原谅我太爱kacau别人了~新的杰作 XD



















壬啊壬,你要庆幸这只是我一部分的公仔
等我这个sem break把其他也洗干净后,你就知道什么叫公仔大团圆了 XD
难得这次文跟我们谈了好久才睡着哦...奇迹 =O
卿又是一个在我讲话讲到很兴奋时睡着的人啦=.=
我相信你可以跟lyee做好朋友
讨厌啦 >.< 每次都是我最后睡着
不过跟她们在一起,真的好开心哦
爱你们啊~^^



















还有还有!!!上次竟然把很重要的事情忘记写上来分享
就是这个啦...qiang qiang qiang qiang....XD















上次farewell party后跟朋友去喝东西
随手拿了一杯来喝,突然boy说那个cover有星座哦
一看我的,狮子座!!!!!!!oh my god~~~~~
我跟b太有缘了啦 XD
决定了,把它带回家^^
每次看到那个waiter来收拾的时候,就快快把那杯水抱进怀里
这是我的!!!!!!oh~~~~爱死这个杯了 <3
好啦~祝5/5生日的jackson n chih hwang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