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我来也 XD

blogspot~我终于来找你了=.=
之前一直说自己的wretch blog full了,要开新的
就这样,2个月多又过去啦(原来我还真的是这样懒的哦)
在研究怎样开blogspot的途中...
CHUA YIN SZE,原来你也有blog的 =0
瞒了我这样久~你欺骗我感情 T.T
好啦~我现在要大肆解放憋了很久的心情啦
4月7...
daddy 53th birthday,happy birthday ^^
也是衰婆文daddy的生日
哈哈~好巧,2个好朋友的daddy一起生日
也是我们2个自2月后重逢的日子
一到mn的家
OMG,超大只超特别的monster鞋子!!!














就知道,只有我表弟赋豪会有这样独特的品味
不过~i like it <3
在卿家的时候,再度发现鞋子的美妙之处














之前跟文不约而同买到了一样的鞋子
结果我们经常认错鞋
现在,连脱掉的那块白色东西也是同一边
哈哈~证明这鞋子的quality也是一样的,不错嘛~
大家来看看,这个就是我的daddy啦


















载我回kampar家途中


















4月9...
抽了break time时间跟文一起去the voice唱k
唱了4小时都还不够,这就是我们 =P
晚上10点多跟文开始看娱乐百分百还有我猜
结果我们一直笑到凌晨3点多才肯睡觉
家人应该也习惯了,哈哈~
“够了够了够了~我累了累了累了~~~” XD

4月10...
本来打算回文家一起过夜的
臭巴士司机竟然不肯停给我们>.<
加上一些事情发生,弄到我没心情跟文一起回去了
决定join utar frens 去‘karaoke night’
the voice~我又来了=.=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他不爱我
觉得这首歌很适合之前我跟b的处境
臭b,找机会我一定唱给你听的
等我哦 <3
*嗯~卿卿,你也可以去听听看的
觉得the voice service很好
有free的车载,打破杯没有要赔钱,反而那driver还请多我们1jag的水
而且还唱多了1小时哦
the voice在厚爱我们吗?XD
他们全部一直都很high,尤其是boy n kee sheng
一直在那边喊
我就一时在那边kacau其他人(臭yin sze坳我手 T.T)
*GANAS GORILLA!!!!
一时又好像一条死鱼这样睡在那边
因为
“够了够了够了~我累了累了累了~~~”哈哈哈哈哈
他们全部一直很照顾我,会点多多歌给我唱
哈哈哈~爱死你们啦~~~来来来 <3
到最后时全部开始一直拍照
*忘记跟jac合照啦,jac,u owe me 1 time arh >.<
还有,臭lyee呀~今天回去后要接近final才回来
人家会想你的嘛=P
跟lyee,kee sheng变得越来越close了
好几天了,3个睡在一起来赶programming assignment
然后又时常打打闹闹,shoot来shoot去的
每次跟1个人说的东西,另1个过不久就会知道了
好喜欢我们之间的纯友谊哦
也可能~我们都没有把kee sheng当成男生来看了 XD
有一次在我家时突然心血来潮玩起lyee来
my baby on a big ship~~move!move!!














piggy TONG KEE SHENG while he's doing da assignment















这就是我的好姐妹们拉 XD


















最后~rock da night!!!















boy呀boy~不要让大家都担心了哦
尤其是after degree,我也不在你身边,不能帮忙照顾你
不要再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知道吗?
we reli care about u,u noe it !?

2 comments:

  1. Sorry har...Kawaii~~~
    I won't let you worried again :)
    And i like your blog a lot xDDDD
    So cute la you xDDDD

    ReplyDelete
  2. haha...okok^^i trust u....
    wat la><
    u noe,i laugh many time when i read ur blog==
    like da way u express ur feeling somehow like ur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