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请原谅我

原谅我,有时候执着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无法释怀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想法多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要求完美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的担忧重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好奇心强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自以为是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比别人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倔强固执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冲动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不够成熟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善忘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方向感差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警惕心少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脆弱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感性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矛盾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心软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坏脾气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爱耍脾气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霸道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情绪两极化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爱玩闹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总比别人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沉默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消极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了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粗心了一些
原谅我安全感有时候了一些
原谅我步伐总比别人一些
原谅我,有时候也想扛起照顾别人的责任
原谅我,有时候只跟着自己的原则走
原谅我,有时候总把事情看得很美好
原谅我,有时候不堪一击
原谅我,有时候就是这么在意
原谅我,有时候在硬撑
原谅我,有时候总是喜欢压抑
原谅我,有时候只会傻傻忍耐
原谅我,有时候想把自己隐藏起来
原谅我,有时候没有了存在感
原谅我,有时候不了解别人
原谅我,有时候不懂表达自己
原谅我,有时候也有自己的秘密
原谅我,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原谅我,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原谅我,总是喜欢回忆
原谅我,总以为这世界没有坏人
原谅我,总是很容易相信一个人的话
原谅我,总爱多管闲事
原谅我,总是勇敢不起来
原谅我,总是独立不起来
原谅我,总是喜欢故作坚强
原谅我,总是没有主见
原谅我,总是会被别人影响自己
原谅我,总是不想改变自己所习惯的
原谅我,表面总是看起来不在乎
原谅我情绪总是写在脸上
原谅我,不懂照顾保护自己
原谅我,不懂说谎
原谅我,很容易把自己给丢了
原谅我,就是这样一个女生
原谅我,今天emo起来了
原谅你不能有password protected article的blogspo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