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21岁的我们 ♥

呵呵~终于有那个劲在2014年结束前纪录21岁生日的回忆啦
hmmm....都快忘光光了 T_T

6/6/2014 -> 1st celebration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我最爱的foundation buddies特地从kl来给我surprise呀
爱死你们了 ♥ ♥ ♥
还要联合pyan跟jac一起骗我耶,lummnnn死我啦 =3=
故事是这样的:
跟jac还有pyan约好了6.45pm一起去吃晚餐
结果jac 6.30pm的时候突然信息过来说她overslept!!! :O
这可是奇迹中的奇迹呐,我的jac jac是从来不会overslept的叻
可是我也不疑有诈,继续在院子里等她,顺便跟我的lucky玩
可是等了好久,jac还是没信息来说她准备好
这时候屋子外面有好多车经过,心想: 一定是隔壁隔壁家摆喜酒所以才那么多人吧
我却不小心按到了门的sensor,lucky就这样跑了出去
担心lucky跑去骚扰那些人,也跟着冲了出去
然后就看到刚刚经过的那2辆车停在摆喜酒那家人的附近
本来也没有多望几眼的,可是却发现一个穿白衣的女生站在原地老盯着我看
hmmm...盯回她 >_<
opsssss....怎么这个人这么眼熟啊,看真点,是pyan耶!!!!!
再看真点车周围的人,是ka wei, ryan他们叻!!!!!!!
啊哈哈哈哈~我们全部都stunned住了,那场面真的是超级好笑的 XD
尤其是pyan站在那里整个人很惊吓的样子
然后车里面的人就一个一个走出来啦,sherene, boy, jackson, andres还有说自己睡迟了的jac!!!
woohoo....全部提早来帮我庆祝生日耶,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哦
而且连续2年他们都特地从kl来帮我庆祝,2年的生日他们都surprise到我了耶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_^
虽然lyee跟kee sheng都没办法来,不过我很大方的,原谅你们啦 :P
然后最warm的是原来那蛋糕上写着我跟pyan的名字
pyan也完全被蒙在鼓里了~哈哈
再来一个特地为brendon买的蛋糕
yeah yeah...6 & 7月生日的寿星们都一起庆祝啦
不过照片都在jac的相机里,只剩下仅有的这张在我家拍的哦
 我们的全家福 
15/6/2014 -> 2nd celebration
也是一个完全被蒙在鼓里的surprise♥
这次的主办单位是我EE coursemates啦,哈哈
明明说好是庆祝eik han的生日
那天全部人还特地假装忘记他的生日,可是硬硬要在他家玩我们的最爱<三国杀>
然后当eik han走进房间时,我们全部就快快拿着蛋糕冲进去
结果带头的我也就中了他们的计啦
故事就是这样简单,但是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啊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也爱你们啦
 我是第二主角~哇哈哈哈 
oppss...看,foundation batch跟degree batch撞礼物耶

哈哈哈~好吧,以后就这样2顶都戴着出街好了

18/6/2014 -> 3rd celebration
这是属于我跟b的两人约会+庆祝 ^_^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可是很warm很幸福
就只属于我们2个人的世界,2个人的回忆
 先来一个浪漫的sushi大餐 
当然,大头贴也是绝对不可缺少的哦


因为太饱了,所以用baskin robbins来取代蛋糕啦

在车上无聊时偷偷用b的手机拍了一个小影片,结果被b upload去fb了
忍不住把那个link share来这里啦 :P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636738563078549&set=vb.100002272338523&type=2&theater

19/6/2014 -> 4th celebration
我的生日到啦
HAPPY 21ST BIRTHDAY TO ME,lalalala ^_^
去上课的时候,一坐下来整班EE朋友大大声唱生日歌哦
那时候老师都在呢,好害羞哦 :P
谢谢大家啦
晚上就把时间留给我最好的姐妹们+hometown buddies
没想到国笑也在呢,还送了我这么lovely的礼物
 是他亲手做的哦,我太喜欢了啦~谢谢国笑 ^_^ 
虽然壬壬跟慧慧都不在,不过壬壬是她们4个里面最早祝我的哦
你们看壬壬几有心,快学学她啦你们3个
慧慧在庆祝的时候也有video call来,好吧~原谅你们哦 :P
去吃我最的steamboat叻,还有我最爱的螃蟹!!!!!!
结果我整晚就是在那里啃螃蟹而已~哈哈哈
这是用美拍记录下来的回忆啦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637286526357086&set=vb.100002272338523&type=2&theater
然后就是photo time ^_^
 我最爱的姐妹们还有最爱的pandan cake 
 3个竟然都穿着同样colour的裤子耶,心灵也太相通了吧!!!! 
 从左边起就是国笑,pig还有从幼稚园就开始认识了的肥油 XD 
 高祥,振作点 XD 
 awww....很warm的全家福,就当作是代表整班hometown朋友的回忆啦 

21/6/2014 -> 5th celebration
当然还没结束啦,我21岁的生日怎么可以少了我最爱的家人
就算只是一起出去吃个饭,再来一个简单的唱生日歌切蛋糕仪式
我都很满足了哦
 代表着爸爸妈咪姐姐哥哥我还有妹妹的水 :P 
 属于我跟家人的21岁蛋糕 
 搞神秘的哥哥给的小红包,结果过了2天我都没发现,到最后他只好亲口跟我说~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啦
21生日,不用太华丽
只要我生命里重要的人都可以简简单单地陪我度过
我就真的很满足很满足了
我爱你们哦 ♥ ♥


20/8/2014 -> b's birthday celebration 
在这里也想记录我的他的生日 
HAPPY 21ST BIRTHDAY TO MY B ^_^
我要大晒照片啦~哇哈哈哈
属于我们的情侣衣,也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哦 ^_^



2人世界过了后,就跟b的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我们在一起5年多了,可是跟b的家人一起在外面吃饭还是第一次呢
觉得自己也是他家的一份子了~呵呵
就这样,一直简简单单地走下去吧 
谢谢大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