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故事就是这样...

我又再度把这里给彻底地抛弃了
哈哈哈哈~没办法,就是太懒了=.=
看到朋友们都一直在update她们的blog
尤其是那个Cecilia 蔡依文!!!!!
你的blog会把我看死啦 @.@
我真的miss了好多好多~~~~~~~

上个sem break都变宅女,一直在家看fairly tail...
我跟朋友说看到哭了,他们是这样看着我的 @.@
谁说看animation不能看到哭的 :P
好喜欢叫happy的蓝猫~~~它说话的声音真的是....好想捏死它 XD
就是中间蓝色那只啦 XD

真的好想~养猫哦 T.T
好啦,说回现在吧~
本人officially....放假啦!!!!!!!!哇哈哈哈哈
朋友们,你们就尽管来找我玩吧 ^_^
上次考到不错,希望这次也能一样 T.T
读到要晕了~

跟b去看frozen...赞呀^_^
她们唱歌好好听哦~~~还有那个小雪人olaf
就是喜欢看它歪着嘴巴说话的样子 XD
好想再看多一次...
也好想这个人哦~好想跟他去玩 :(

ohya....我剪短头发了呀~
虽然这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可是就是想向这里交待一下 =目

其实还是蛮长的,下次想剪更短耶 :O
好玩的是,之前不管是在5姐妹,foundation朋友或者degree coursemate
都算是头发最长的那个
现在我是最短的呀,哇哈哈哈哈哈~(引以为荣中)
其实我也想不到还要说什么了
手机之前有问题,结果照片全部被format掉了 T.T
所以有好多好多发生过的东西,都不能一一想起来
哈哈~就这样吧...
故事还是会一直走下去,尽情期待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