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pangkor trip

第一次跟b,跟4老婆们,跟hometown朋友的trip来啦^^
5男5女,好不容易才抽到空聚在一起的耶
在b家吃饭等时间到 =O
总算没有像第一次去,紧张到脚发抖这样夸张了=.=
看到3老婆都带着2个bag,壬的也是大大个行李bag
反而我只是一个背包(跟b背情侣bag哦^^)
一直很好奇她们都装了什么,我会不会忘了带什么@.@
文杰他们带了建城来哦,终于看到他了~好久不见哦^^
见到一下下我也满足啦,我们明年再见吧 =3=
到了pangkor,租了5辆motor
男的都得负责载女的,全部又多多行李哦,超温馨的啦 <3
我跟b的爱心motor (忘了拍那辆scooter >.<)

在此要谢谢慧帮我们settle了apartment n motor的问题
还有我们的文杰大哥很辛苦地到处找transport哦~谢谢啦 =3=
晚餐吃饱饱后,我们就去附近的海边走走
那海边真的很近耶@.@
跟文杰,弼彤贪玩跑去浸海水
结果整脚都是沙,超不自在的
回到apartment时3个争着一起洗脚,让我想起以前在班上
跟他们2个是最好的了~时常shot在一起
弼彤现在更癫了,一直吹水吵死人 XD
发觉文杰也是变了哦~变幼稚,funny了很多 :P
有一次我明明看到他,他还是盖着被,用爬的过来吓我=.=
很早就跟4老婆进房谈天了,丢下5个男的在外面,paiseh啦 :P
结果他们出街,4老婆睡着了,我还是很精神=.=
最够力就是妏跟卿啦~妏讲着不开心的事时卿突然说:"我突然想吃curry鸡哦"
全部当场笑到傻了,我好想踢她下床哦:P
一看壬壬,她竟然睡着了!!!@.@
睡睡下,妏问我:"倩,睡了吗?"  "还没哦~"  "我很精神耶~"
再睡睡下,我问回妏:"依妏~"  "......"  "依妏~"  "......"
全部人都睡了,可是我还是睡不着@.@
终于~我要睡着啦 XD
"ding dong...." 明明他们有key了啊,哪个家伙这样贪玩按门铃啦 >.<
结果~我严重地......醒了=.=
然后就听他们在客厅吵吵闹闹的
一下子说煮面吃,一下子借牙膏,一下子又找不到牙刷,啊~~~~~@.@
一整晚睡不好,妏手机响了几次我就醒了几次,慧擦鼻子太大力我又醒了
最后妏跟壬醒了谈天,我又跟着醒来了~唉~~~
吃了早餐就出海了

b一直在隔壁陪着我,然后听uncle介绍那些地方

拍照的时候,眼睛一直不争气,看到很刺眼的光眼泪就流不停
吓到慧壬卿了,paiseh啦 :P
结果没有一张合照是拍到我开眼睛的,幸好祥edit了这张才有得救哦 >.<

去snorkerling了,可是我不会游泳,不能像其他人那么享受
b真的很好,他也是不会游泳,可是就特地过来一直陪着我
上船后,我不舒服~整个人没mood了,只是躺进b怀里不出声
b很紧张地一直问我怎么了
而且为了陪我,他也没有跟他们去玩banana boat
只是一直陪我,用毛巾帮我擦泪,逗我开心
真的,只有他才会那么那么地100%了解我,唯一的他,不能被取代的他
我没说什么,他都懂完了
没有了他,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

慢慢感觉好很多了,就跟慧卿壬去玩沙
猜猜哪只脚是我的XD
5姐妹♥

宏杨好厉害哦,2次埋他鞋子都给他找到了 :P
看着他们玩了banana boat又去驾海上motor
彤没戴眼镜载高祥

看到他们飞到这样快,祥应该吓死了吧 :P
而且会驾驾下"死火"的,他们就在海中间挥手求救,好笑啦~
这是他们玩banana boat的


然后看着老婆一个一个被男生扛起来丢去海
壬的最好笑,全部男的丢不稳跟着一起跌去海,哈哈哈~
我跟卿有所防备,拿着他们的钱包手机就不会被丢了
结果有一次,妏突然走过来拿走了我手中的钱包
一回过神来要向隔壁的卿拿手机,卿一脸无辜地摇着头说手机也被拿走了
心知不妙,跑不远就真的被他们男生捉起来丢进海了=.=
过不久,卿坐了motor回来后,全部人假装走上前去关心她
其实是计划好要把她丢下海
卿不知情,还很兴奋地捉着她衣服喊:“i love pangkor” (她在pangkor买的衣服印着那几个字)
全部人很配合地 “yeah~”,然后就一起捉她起来
我也有份的哦 XD
还有还有,慧穿了这件衣,全部人都叫她失恋王


其实她衣服中间有小小的"我不是"啦~哈哈哈~
回apartment了,他们男的跟妏慧很兴奋地跑去swimming pool
b又硬要陪我留在apartment,明明他就想去玩的>.<
幸好过后妏慧回来了,他才肯去玩
然后我就跟卿一起冲凉啦^^
好久没有一起冲了~以前在genting做工就是这样跟她相依为命的:P
5辆motor出发去上山兜风了
我本身是个习惯走最后的人,觉得要看到大家在前面才安心
没想到b也是一直骑最后,难道他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XD
那山很弯,我也没什么心情看风景了
下山的时候,突然看到b的手一直震
不懂前轮是puncture了还是没有风,下着山的耶 @.@
吓到了~幸好b在才不觉得害怕,他真的很稳 >.<
可是他们越走越远,我们又不能驾快,完全跟不上
骑了很久,终于被他们发现我们不见了 =O
文杰叫慧载我跟卿,3个人1辆motor耶 (而且慧是最小只的)

我们是5老婆里面唯一3个都有motor license的哦
而且我helmet很好笑,歪掉了~
不过这样b就轻松很多了,可是我还是很担心 :(
慧还以为我是在担心我们3个人会有危险
呵呵~paiseh啦,我相信你技术的 =3=
b说他更担心我们
就这样,他走后面的时候我一直望去后面看他
到他走前面的时候他又一直用motor镜子看着我们
他真的~让我很感动 T.T
我们3个就出名了啦,一路上很多人看着我们
下斜坡时,车里面还有人对着我们竖起拇指=.=
不过~我的脚是严重地麻痹了@.@
买了好多土产哦,sotong ball好吃 XD
杨买了好多包鱿鱼丝,他说有一包要给他家的mimi吃
好幸福的猫哦~爱死mimi了 =3=
我们7个人买了同一件衣哦,see~ ^^

回apartment了,我很累可是又想陪着他们
在客厅不知不觉睡着了,是臭b把我弄醒的>.<
担心彤跟杨啦~彤就不舒服一直呕,杨又一直咳嗽 (保佑他们快点好起来哦)
眼睛超不舒服的,叫b帮我滴eyemore (要谢谢慧哦,什么药都带齐来了:P)
可是我不惯滴这些东西,眼睛闭到很紧
b就一直很无奈地叫我放松,辛苦你了 :P
发觉自己严重地发热气,却还很不知死地一直在吃
吃了又很累地想睡觉了~我眼睛真的很不舒服 >.<
不过突然被一套戏吸引住了,catwoman~~~XD
看到大家都睡着了,我却精神了@.@
回房睡觉噜,发现卿跟慧睡到把我的位子也罢去了=.=
刚好杨不要睡房间,我就跑去跟b睡
开心死b啊,之前一直吵死人
b抱着我,很快就睡着了,而且睡到超熟的 <3
早上起来时,b的jacket盖在我身上耶,他几时起来帮我盖的?! =O
好贴心的b嘛~爱死你了=3=
早早就被那班男的吵醒了,还被他们偷拍=.=

看来彤是完全好回了,一直吵吵吵~到处kacau别人
而且他跟壬经过3天的motor情缘,终于"开花结果''了 :P
几恩爱呀~

彤是新娘,还有我们这样多人陪嫁哦~哈哈哈
这张我真的好想打文杰哦~他样子真的太好笑了>.<
正宗的小三

吃了早餐就packing好要回家啦

想想这样多的行李,我们竟然可以照样坐motor去jeti,厉害吧^^
跟b一直腻在一起~满足啦 :)
他什么事都会顾着我的,谢谢你哦 <3
在此也要跟我的姐妹们说"要坚强哦,爱你们呀,muackzzz"
回到mn了,b又带我回家吃饭休息
这次他爸爸姑姑也在耶@.@
不过我真的觉得自己不怎么怕了哦 XD
而且看到桌上的饭菜,对哦!中秋节耶~XD
我在他家过了2个小时的中秋节哦~哇哈哈哈 :P
听着b跟他家人谈天,我就一直看着他家那个baby
叫颜俊哦~很可爱很爱笑耶
他很喜欢黏着b,看到b跟他玩又帮他擦口水
我,溶了~~~~~ :P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trip就这样结束了
以后还要一直这样聚在一起哦^^
最后要谢谢祥这样牺牲自己,为我们拍了那么多照片啦<3
全家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