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i'm back XD

好久好久~真的感觉好久没来update blog了=.=
之前忙完test就开始赶assignment
赶完assignment又开始读书@.@
希望这次的final不会很差
我3科的coursework mark目前为止都是A的>.<
不想每次都因为final所以拉低分数 :(
算啦~总之老天保佑~~~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share在这
可是也有好多好多事情忘了@.@
嗯~嗯~啊!
先说玩paintball的事好了^^
就是那么的一天~被hometown朋友骗说一起去喝茶
我是知道他们要玩paintball,不过以为我们这班女的可以只是做旁观者
在那边等人到齐时,突然有一辆7人车停在前面
里面的人下车时,i feel like"哇~这样多人的??好像做戏要打架哦"
看真点,丽桢跟美琪都有来耶,而且整车人都是穿长裤@.@
很明显你们是有备而来jeh?=.=
再看看我们这车的,是的~全部都是短裤, yeah~give me five =.=
结果就这样签了生死状进去玩了
b一直很兴奋~帮我套那“jacket”又戴“helmet”
跟他同一team哦,蓝组 XD
他帮我整理头发的时候我一直看着他
而且2个人又戴着那个"helmet"
感觉很像在含情脉脉看着对方,要来一场生死之战=.=
第一场的时候,我,桢,琪3个看着我们那team的男生跑上跑下
我们就一直在原地没动过,枪也是一直乱射而已=.=
我真的完全没看到有人
就算看到那个人躲起来,射几十枪都不中的>.<
看着我的team友一个一个被射到,最后竟然剩下我而已@.@
b他们直接问referee能不能投降,答案是NO ~~~
讨厌嘛~我就这么不能让你们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吗?-_____-
祥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他还没来得及反应我就几十枪射过去了 XD
结果一蹲下的时候左手就狠狠地中弹了,原来朱在另一边埋伏着
我的手当下真的很痛很痛~还流血了T.T
景过后一直说我很“姜”,就是女强人的意思, 还说他要跟我同一team
原因是有一次跟景躲在同一个地方,我叫他掩护我
结果对面油一直射过来,景快快躲起来
反而我就一直乱射回去,吓到油不敢前进了 :P
景跟我说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这样厉害的哦 XD
b也有一直教我跑哪里哪里~我是女英雄^^
不过玩抢旗的时候,我的helmet蒙到根本看不到东西,那把枪也一直射不到
幸好朱够厉害~2分钟都不到就把旗抢回来了^^
只是有一次我看着骆从后面要射b,迟了叫住b
他被射到小腿流血耶~超心疼的T.T
是真的很好玩下啦~而且本来我们有一部分人都不敢玩的,最后都说很过瘾 :P
只是看到大家都黑青了,很心疼,尤其是卿和壬@.@
明明她们被射到了,还没来得及回去又被射多几枪
射她们的人就是我team的pig pig啦~好狠哦 =O
玩完后的大合照^^

第二天就惨啦,脚痛到不能蹲,上下楼梯走路都很痛
痛了几天耶@.@
bruise >.<

还有,我电卷头发了啦 XD
之前决定了一sem break就去弄卷,毕竟我直头发了4年
特地上网找了几张我觉得很美的卷发
结果一去到,理发师说那些是用电棒弄的@.@
想到如果就这样回去,我真的会很失望
一定要让自己的头发有变化才行>.<
就很敢死地叫她照样帮我电啦
一弄出来,好像假发哦@.@
还算满意的~只是跟我要的那种真的很不同>.<

before n after

b是第一个看到换发型后的我
他说好看,可是去到卿家又说“我带了aunty来啦”
讨厌嘛~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好看的>.<
然后他们2个就一直笑我了,油跟朱经过时也眼睛睁大大看着我
全部一直笑我aunty T.T
那个臭b不懂吃错什么药,一直黏我,主动要跟我拍照

还当着卿面前说i love u,又勾住我的手,指着太阳说“我是你的小狗,我们一起看日落噢”=.=
5老婆在我家过夜,倒数9月17----〉Cecilia Voon 蔡依妏的生日啦
爱你爱你哦....muackzzzzz...happy birthday =3=
因为是她的生日,全部人被逼陪她重看twilight
我呢,自认很喜欢repeat讲一样东西
蔡依妏就很喜欢repeat看一样的戏@.@
twilight她已经看不少过5次了,救命啊 =.=
0000到了,我突然想到要以什么方式祝她
当她手机有message来时,我假装要帮她拿手机袋
一下子推那手机袋喊“蟑螂啊!”(文还跟着喊“哪里?”)
我们4个老婆就一起唱生日歌给她啦 XD
hahaha....够另类了吧 :P
不过文第一次过生日这样悲惨
她本来要跟家人去ipoh庆祝的
早上起来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好像胃痛不舒服
结果上到车不久就呕了=.=
ipoh没得去,又没得跟我们4个去吃lunch,而是在家睡了一整天
我们4个倒很enjoy~看,几大的菜心

慧跟卿在把它分尸中

晚上约好一大班看完油的篮球比赛后一起庆祝
油油那队赢了,虽然我没去看,可是我是你的忠实拉拉队来哒 XD
希望你可以赢第一回来,还有脚要快快好回哦
这是祥,油跟b一起做的蛋糕 =O

因为文只吃secret receipe蛋糕,我们特地买2块加进去
我idea来的哦~快点谢谢我吧衰婆妏 :P
那edward的字是他们的idea,我自己也是吓到呢
而且我一看就知道那字是b写的^^
想不到祥这样会做蛋糕,真的很美叻,而且好吃哦 =O
妏就没口福啦,因为她还是有点不舒服,连secret receipe蛋糕都没得吃了
真的很可怜,她生日就这样过了=.=

她留在我家过夜,谈了很多(我就这样听了她repeat说edward的事要1年了=.=)
看她这张照片就知道她对edward的疯狂程度有多深了=.=

真的要开香槟庆祝了哦~如果你是真的放下了>.^
我一直不让妏拆礼物,因为我们真正要送的礼物还没拿到
当天送的只是临时买而已>.<
18号那天,偷偷约好3个老婆躲在她家,她真的被吓到了哦^^
然后就看着她拆礼物,越拆越surprised的表情 :P
当然哦~我们送的是有edward照片的衣服叻,还不lumnnn死你? XD
希望你满意今年的生日哦,证明你还有很多很care你的朋友<3
然后我又在文家过夜啦~我们真的是打死都分不开的了=.=
希望你快点病好,然后又是那个死吃死吃的蔡依妏啦 XD
还有期待我们的kl trip,还有下个星期跟hometown朋友的pangkor trip
然后再下下下个星期的sarawak trip
utar friends,等我 <3
TONG KEE SHENG, 好好珍惜你的这个farewell之旅哦 :P
不过怎么我这个sem break都好像一直在旅行=.=
严重地缺乏时间做自己的东西啦@.@
现在最期待的还是~~~
明天可以洗头啦~哇哈哈哈哈哈!!!!
已经3天没洗头了,臭妏一直说我很臭,而且这3天我都一直跟她一起=.=
我发誓!明天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头!!!!
还有一件很懊恼的事~我没有得梳头了,怎么办=.=

2 comments:

  1. 啊啊啊啊啊!!!!你换发型了!!!!!!
    很aunty啊!!!!!!!!!!!哈哈哈哈哈!!!
    跟你开玩笑啦~很可爱!!我喜欢!!
    倒是sarawak trip要聊到够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ha~boyboy,你也太兴奋了吧?
      很快就可以看到我这个aunty啦 :P
      muackzzz...谢谢哦
      sarawak一定谈够够^^

      Delete